清浅

ramking 短篇 《浮游》

◆BE预警

◆有私设。

   我们用世俗里的天真作为筹码,与不切实际的梦一起沉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   “所以呢?你想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King翻身下床,利索的穿上睡衣,然后点上一支烟。ram看着他,King很喜欢植物,从前是从来不会抽烟的。

     ram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king突然觉得好笑,他看见了窗台上的捕蝇草。

    “分手吗?”King突然开口。

     “King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你要分手了对吧?我是不会猜错的,什么事情瞒得了我啊。”King转头笑着看ram。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你妈妈是希望你和女孩子结婚的。我们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king突然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曾经他和ram在一起时,他不是没考虑过这个问题。但是他年轻气盛,觉得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,只要两个人一直相爱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能在一起不仅仅是要相爱啊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……早就该分开了不是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平复了一下,King说完了刚才那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烟灰掉在了地毯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没有开灯,黑暗里,钟表的声音嘀嗒嘀嗒响,King看着ram靠过来,而他的心就像当年一样猛烈跳动,不知所措,似乎就像以前一样,他还是那个King神,还是虽然喜欢奇怪的东西但是只对ram心动的King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ram抱住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King,对不起。”ram的声音带着浓烈的哭腔,他把怀中的人紧紧搂住,好像怎样他就可以永远不放开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King感到一滴滚烫的东西顺着衣领流进去,他伸手搂住ram,就像当初一样在他背上轻轻拍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哭了啊ram,怎么还是这么爱哭。”king拍了ram几下,他手里的烟早已经掐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仅仅感到绝望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给你收拾东西吧,ram。”King敏捷的起身,打开衣柜,拿出来ram所有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ram看着他收拾,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你啊,高冷仔,当初呢,你就不爱和我说话,”King拿起一件衬衫叠好,“现在呢?我们要分开了,你为什么还不说话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学长告诉你啊,这人啊,就是要多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呢,回去后不要和你爸生气了,听你妈妈的话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,没有我在了,不要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King已经叠好最后一件衣服,把行李箱扣好,用尽最后的力气对他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学长,我错了,别笑了,我不想和你分手,你别让我走行吗。”ram猛地抱住他的后腰,“我这辈子只爱过学长一个人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King敛去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啊,可是……我们不能再这样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king没有哭,从一开始到最后ram走,他一滴眼泪也没掉。不是不难过,他只是不知道该有什么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是爱了就要爱一辈子的人。他异于常人,他根本无法忍受没有ram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ram关了门之后,世界归于寂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脑海里大片大片的空白,仿佛只是一个梦,梦醒了,世界平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King感到枕巾湿了一片,他恍恍惚惚的想,自己哭了,应该是一件好事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还以为自己不在乎呢。

        King迷迷糊糊睡着的时候,天边已经亮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梦里什么也没有。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